開穴與調整後好轉反應的過程 ─ 賴榮豐開穴師

以長生學調整身體時,其所接受之宇宙能量蓄積達相當程度時,人體本身必然產生好轉反應,又稱瞑想反應、治癒反應或瞑眩反應。這些反應都是促使發揮“人體本能自然治癒力”及“細胞再生、機能活化”的功能療效所必經的過程,也是要達到徹底根治效果,所必經的“新陳代謝”活絡反應。此好轉反應具有四種反應過程。

一、營養補充蜜月期:這是調整初期反應,因人體得到充分且均衡的營養供應或調整機能,而使人體新陳代謝恢復活絡,精神好轉,體力轉強,無倦怠感,皮膚恢復光澤,但有些人會有調適興奮現象發生,即有接連幾天的夜不成眠,但卻沒有像失眠者無精打采的情況出現,間或有短暫暈眩感。

二、加強代謝排毒期:現代人因暴飲暴食,運動量不足,排泄不完全,緊張壓力或濫服藥物等因素,多多少少體內會積蓄毒素,積蓄的毒素是造成慢性病的一大原因。也許服藥後不適症狀暫時消失了,有時卻會以別的型態顯現出來。在調整中,除遵照醫囑按時服藥外,因宇宙能量的蓄積,促使細胞活絡,加強人體本身『自然治癒力』的發揮,將體內酸性代謝物及毒素排出體外,使人體體液由酸性回復到原來的弱鹼性(PH=7.35~7.45),故而會發生如:火氣增大肝火轉旺、排便(尿)次數增加或腹瀉、尿色變濃、皮膚搔癢有小丘疹紅斑點、青春痘增加、痰多、咳嗽、有些人亦會喉嚨痛(或失聲)、流鼻涕、酸痛、而婦女平常有經血代謝失常或不良者,必會出現經期變長、經血變多,亦有少數會出現暫時經血不來的反常現象等。

三、氣血活絡酸痛出現期:當調整到氣血活絡時,為打通氣血凝滯不通的經絡部位(尤其有撞傷部位),會出現各種酸痛的現象,而原有的痠痛亦會轉劇,這時服用止痛劑亦無效且會持續幾天(嚴重者可能略長),直到自然消失為止。

四、細胞再生,精神倦怠、愛睏期:這是我們所欲達到的目的,使人體機能組織,因細胞壞死而損害的部位,能因調整接受宇宙能量後,透過細胞活化發揮而達到細胞再生效果,這時期,因人體大多數的營養及氧氣都轉輸送去做“細胞再生”的工作,故人會感到精神倦怠、愛睏。

最後:機能活化,青春重現。當產生這四種不同階段的反應過程時,不要以為是症狀惡化或是副作用而大驚小怪,應該感到慶幸可喜,因為這是治癒的前兆。好轉反應程度強弱因個人體質而有不同,程度強者表示身體狀況較差,反應快者次日即出現,慢者一、二月後才出現;有時不一定依正常程序出現,或呈週期性出現。若出現好轉反應時要逆來順受,不要因一時難過而停止調整,失去痊癒的復原機會,甚為可惜。當改善持續到一定程度時,以前停止作用的器官會得到復甦,細胞大量再生,進而達到機能活化效果,這時您會驚喜地發覺到美妙變化――您的精力充沛了、皮膚更有彈性更亮麗了、黑斑、雀斑、老人斑也消失了――心寬體健,一切顯得容光煥發青春重現。

— 文章來自 台中服務處賴榮豐開穴師 —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