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幫別人調整?創辦人魏裕峰老師教導

1.治好別人的病就是好事。是好事就該去做!

2.在幫別人調整中,讓我們的心學習更加慈悲,同時發揮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之精神。

3.在不為任何利益之下,培養凡事以善而為,不以利益為重,養成放下名利之心。

4.借著當義工調整別人時,讓我們學習放下自我,去除傲慢之心!

5.借著在幫人調整中,也讓自己接受宇宙能量來幫助自己的健康!

6.在幫別人調整中,也讓自己有機會平靜自己的心。若是不能平靜下來,由雜念出現的過程中也好讓我們明白,自己過去什麼事執著、放不下…。或者對未來有什麼罣礙、擔心…。在當下我們就有機會在明心見性中成長!

7.在靈性進化的觀念裡,人是藉著遭遇來了結自己的劫,同時成就自己的德與未來。也就是借著出現的因,來種下未來的果。以現在的心念與行為來提昇未來的路。

所以當一個病人出現眼前時,若是能夠讓他離苦得樂把他的病治好。就是代表自己在生命中會遭遇到這個病,幸好借著病發生在別人身上,如果我們幫他治好,也等於自己了了一個〝劫〞一樣。

若是我們不願伸出手去幫他們調整,就是代表從這個遭遇中,我們並沒有解除這個結。

這個病以後就可能直接出現在我們身上,或者在來世裡出現。讓我們親身去感受這個疾病的苦,甚至也去體會別人可以醫治我們,而不情願伸出援手的冷漠無情!好讓人們能夠明白眼前的考驗沒有通過,未來一定會一再出現,直到有一天通過考驗為止。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宗教說:人一直在無數劫當中輪迴。就像是要進大學考試沒通過,就必須一次再一次的考到通過為止,才能進大學的道理是一樣的。

人是借著遭遇而應有感觸,借著感觸而有悲天憫人之行為,借著行為而提昇自己的信仰與修持。所以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的道理就在於此!

不要面臨死亡時,才開始熱愛生命。

愛就從此刻開始吧!

不要面臨疾病時,才開始珍惜身體。

珍惜就從此刻開始吧!

不要沒有機會了,才想要擁有機會。

創造機會自己就從此刻開始吧!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