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篇

頭部器官(第七穴道 & 第六穴道)

 

C7*第七穴道:(C 7)位於頭頂正中央,兩耳尖之間。

主管:神經、骨骼、肌肉、中樞神經等系統。

運用:急救、腫瘤、各種酸痛症,頭部各器官等症狀。

 

C6
*第六穴道:
(C 6)位於前額正中央。

主管:智慧、腦部。

運用:腦細胞、腦神經、腦波、情緒、思想等有關的症狀。


學員見證 《 耳鳴不再困擾我 》— 張評鴻

當我們夫妻一起去桃園蘆竹鄉公所,參加魏裕峰老師所主講的長生學初中級班六天課程時,才知道只要有一顆充滿愛的心,加上一雙無私的手,導引宇宙浩瀚無盡的能量,就能自助與助人。回想起第一天上課,開完穴道後就直接開車回台中,在高速公路開車時,喝了一大口礦泉水,感覺肚子好痛,在不知所措時,想到上課時老師說:「開完穴就可以自我調整,或者救人。」我就一手放在患部,一手緊握方向盤,繼續開車。轉入湖口休息區,下了車才發現,肚子竟然不知於何時好了。結束六天課程以後,我與太太就一起加入龍井新庄調整站義工的行列。除了幫別人調整,與師兄師姐也會相互調整,好神奇!竟然讓困擾我多年的耳鳴,在不知不覺中改善許多。


學員見證 《 改善頭痛及增加智慧的方法 》— 何素蘭

習慣性的頭痛伴我度過了十幾年,常常痛到臉色灰白、連連嘔吐不止,幸虧五年前的某個日子裡,感恩堂嫂的引介,讓我踏入了”長生學”之門。

當初接受調整時,我並沒有太大的感受,頭痛也沒緩解多少,接著上完了初、中級班課程,開穴對我來說也完全沒有感覺,但我上完課以後,心想這對身體有益無害的”能量學”,應該可以長期學習,因此就到調整中心去學習幫人調整及被調整。長期下來,不知不覺中我頭痛的頻率及次數都減少了,偶而痛也不那麼嚴重了,五年來我也不曾感冒。

三年前小女兒高三準備考大學,功課壓力讓她晚上睡不好,有次還掉了十名,我想替她調整,但她說讀書都沒時間,哪有時間調整?退而求其次的我要她一面念書,我一面調C7、整個頭部,第一天晚上調完,次晨她告訴我昨晚她睡得好沉。連調半個月,她考試成績進步到第一名,大學也考上國立大學的法律系。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