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篇

呼吸系統 (第五穴道)

C5*第五穴道:(C 5)位於頸後兩肩間之脊椎骨上。

主管:呼吸系統。

運用:耳、鼻、喉、氣管、肺、毛髮、指甲和皮膚等病變。


學員見證 《 鼻子過敏改善了 》— 林建鋐

想當年接觸到長生學時,會場有好幾千人一起參與學習,我心想長生學有甚麼好的地方能吸引那麼多人?透過六天的學習,我深深體會到原來是宇宙那股神奇的能量。

但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每種功夫都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與歷練,而不是短暫就能成就的。如何練好自己的功夫,就是每天要透過靜坐與調整,讓我們的身體成為一個能充電的電池,每當下班後,身體酸痛時,只要經過靜坐與自我調整,讓身體的氣增加,一天的疲勞就會消失殆盡,所以身體的能量愈強,身體就會愈健康。

我們該如何運用宇宙無窮的能量?如何讓自己成為宇宙能量優良的導體?除了每天練功外,就是伸出雙手去幫助別人,發揮慈悲救人的心,這就是在充電了,同時上天也會回饋我們改善我們的身體。我每當季節變化時,鼻子過敏的毛病,就會變本加厲。這些年來一直在幫別人調整,鼻子過敏的症狀改善了很多,更讓我深深體會到長生學是利人利己的。


學員見證 《 感冒發燒皰疹痊癒了》— 何英梅

我患有高血壓、主動脈剝離、雙手曾摔傷,發作時痛、酸、麻,手抬不起來,晚上睡覺時還會痛到醒。

開完穴後,有一天在靜坐時,忽然有一股能量從手中將手往上拉,又往後拉,再轉圈圈後,手腕又很快的甩動,差不多有40分之久,做完整身是熱的,很舒服,但痛處已好轉。這就是長生學宇宙能量的微妙處,能借著它的能量導引自動來搜尋調整我的患處,讓我的雙手已痊癒。

我曾幫發燒感冒的姪兒調整C7、C5,及後腦風池穴經40分後,燒就退了,隔天就痊癒了。

我曾幫罹患皰疹(俗稱飛蛇)的朋友調整C7、C5 ,還有患處,一連調整了6天,水泡沒擴散,也不疼痛了。

我曾幫堂弟調整肩頸痛時,因我本身也有雙手、肩膀酸痛麻的毛病,所以幫堂弟調的過程中,能量也反射到我的身上,當時痛到雙手酸、軟,就如講師講的,當你在調別人時,也同時在調整自己,我已深深的感受到了。

感恩上天有這取之不盡的浩瀚宇宙能量,藉由調整,讓我們的病痛改善。有您真好!更感謝魏老師、林老師用無私的愛,傳授長生學給我們,讓我們受益無窮。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