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排泄篇

 

消化排泄系統 (第三穴道)

 

C3*第三穴道:(C 3)位於肚臍後之脊椎骨上。

主管:消化、排泄系統。

運用:肝、膽、脾、腎、口腔、食道、胃、腸、膀胱等相關的疾病。


 

學員見證 《 治癒腸病毒》— 游政益

我平常身體健康狀況就不錯,極少生病。上課開完穴後頭頂常感覺到麻麻的,兩手也會有麻麻及脹熱的感覺。

有一次,客戶的女兒因腸病毒住院,喉嚨長水泡,一直無法進食,幫她調整完後,隔天便開始可以吞嚥,當晚便安排出院了,客戶直說好神奇,也想參加上課學習。我平常也會幫媽媽調整,因為她常有偏頭痛的症狀,調整完後她都會覺得舒服許多,我也鼓勵她報名台中的課程。


學員見證 《 不再鬧肚子了》— 連焌安

我本身是從事業務性工作,天天在外面吃三餐的機會很多,記得上課第三天時拉肚子且十分痛苦,找了廁所,一手按C2一手按了腹部,結果經過三分鐘後,肚子不痛且也完全不再“鬧肚子了”,效用有如仙丹。

所以往後的日子,天天在車上或洗完澡後,有空就靜坐或身體那裡不舒服就一手C7一手不舒服的位置,也減了不少上診所的機會;在生活上也多了一份安全感和保護自己的功夫,這都要感謝長生學的功德。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