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學」起源於台灣,創辦人魏裕峰老師及林子珍老師,以「慈悲救人,不求回報」為宗旨,20年來發展至世界多個國家地區,教人無數。

「長生學」是藉著人體導引宇宙能量,活躍體內細胞,讓身體的氣增強,促進新陳代謝,提升免疫力,從而幫助自己及他人,是可以讓身心靈達到平衡的方法。

創辦人的話

長生學的觀點裡,認為宇宙是個大磁場,藏有無限的能量,人體只是一個小磁場。學過長生學的人就如同一條導體,能導引宇宙的能量來調整自身的磁場,使其正常的運行。吸取、導引宇宙能量的能力,就是經由被打開的穴道,和人慈悲為懷的心念所共同來完成的。

我們的身體、器官、細胞,每天都很認真的工作,所以可以吃好吃的、能睡、能玩、能做事,但我們有感恩過這些細胞、器官嗎?他們很辛苦的工作了幾十年,漸漸沒力、衰老。

希望大家學了長生學後,每天把你的雙手,放在衰弱的位置,感恩他們辛勤的工作,學過長生學的人,手放在哪裡,哪裡就會有力量,自然你就會活得好。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 緣起 ” 你將如何珍惜,好讓祂變成了 “ 永恆 ”

慈悲救人

長生學宗旨【慈悲救人】堅持愛心、耐心、關心、慈悲心的理念。遵循無私慾不求回報的原則,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精神。貢獻一己對社會的關懷,啟發人性善良面,使家庭社會更和諧,國家更強盛,人類更進步。

人人可學

“長生學特色” 任何人都可以學習,只要初中級班六堂課程即可學會。練功簡單、不必運氣或用思想意念。也不須任何架勢或招式、一切講求輕鬆自然。無宗教、政治、商業色彩。不收任何費用、學員及義工隨緣樂捐。

調理身體

“長生學簡介” 人體有七個主要穴道,每個穴道都各有它本身的功能。經由開穴師的導引,開啟閉塞的穴道後,宇宙能便可直接進入人體,轉化為人體能,調理著身體上的精、氣、神的健康活動。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