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老師教導長生學不收學費

早在三十多年前,兩位老師用針灸免費幫人治病時,看到許多病人,因生病要找醫生買藥,而變得生活壓力及負擔更重,所以沒有多餘的錢再去支付種種的開銷。

兩位老師堅持不收費是希望貧窮的人,或經濟壓力比較重的病人,都有機會學到”長生學”。希望他們學了之後,能夠幫助別人,同時也提升自己的健康,改善生活品質,讓他們家庭美滿,社會更祥和。

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宇宙能量來自上天,祂是一種愛、一種慈悲。人若能具有慈悲心和愛心,就會無我無私的奉獻,就會與任何人、團體、眾生萬物沒有界限,相等於上天對於我們是同樣頻率,如此才能夠接納及導引上天賜給我們更好的宇宙能量。因此,老師也要求學員,學會以後幫助病患,也不可以跟人收錢或紅包。

魏老師特別補充接受宇宙的能量,主要是在於”心”。如果心變質了,所導引的能量也會變質,就好像濾水器的濾心一樣,如果濾心是乾淨的,濾出來的水就會是乾淨;同樣的道理,如果濾心是骯髒的,再乾淨的水經過也會變骯髒的水。只是後來上課的人越來越多,他們不得不租借大禮堂,印刷更多的課本,支付外地來支援的講師,開穴師們的食、宿、交通費等。所以一切行政上的開支,均由開設會場的隨緣箱收入來支付。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