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生殖篇

生殖系統 (第二穴道)

 

C2*第二穴道:(C 2)位於尾脊骨上。(薦椎最下方骨頭上)

主管:生殖系統。

運用:生殖器官、泌尿、內分泌系統等疾病。

 


 

學員見證 《 惱人的婦科病 》— 莊孟雪

本人腹部長良性子宮肌瘤,腹部有時覺得有點脹,體重也過重,在親友介紹下接觸到長生學,真是一份得來不易之福分。

自從接觸這課程後,受益良多,記得在上初、中級班時,我個人每天都以C7、C2於子宮處自調,不久後都有腹部淨空的感覺,就連在上課時,也有通氣的反應,回家後就有上厠所之意,初級班上課時一天就有二次上厠所的傾向,這陣子也瘦了近7.8公斤,整個人心身舒坦多了,原來變瘦是多麼輕鬆快活的事,且每天擁有快樂的心,自覺青春活力又有朝氣。

這陣子婆婆剛剛做了子宮切除手術,身體有不適或失眠時,我就用C7、C2幫她調整子宮及一手C7另一手置於左耳骨幫她調整失眠,每次婆婆都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調整一些日子後,終於克服了她失眠與身體不適之困擾。

快樂的心亦是抗癌五大法之一,“心不開朗就是苦,心境豁達就能轉苦為樂,把心念轉過來,命運就跟著好轉來。”上了長生學的課才體悟到這種道理,因此長生學不愧是一門非常可貴之課程,願大家應該多與他人分享並擴展到每一角落,擁有此珍貴之功夫課程,才能幫助周遭需要之親朋好友,讓大家有健康之身體,並迎接嶄新燦爛之未來。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