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植物篇

學員見證 《 救了中毒口吐白沫的花豹犬 》— 宋國安

經胞姐介紹,參加了長生學的初中級班課程,原本對長生學不了解的我 ,上了課,聽老師講解 ,長生學的神奇 ,只要用雙手就可以幫自己及他人調養身體,又不用花錢 ,老師也一直叮嚀學完後 ,要勤做功課,我都有照做 ,原本常感冒 ,學習後有明顯的好轉 ,感冒次數減少 ,失眠也改善 ,思緒也較集中 ,做事不再懵懂。

有一天,我更見證了祂的神奇效果, 就在我上中級班第三天,早晨要到菜園澆水, 發現菜園旁躺著一隻花豹紋的成犬,因誤食老鼠毒餌中毒,口吐白沫,後腳發抖、抽搐、掙扎 ,當下立即蹲下身 ,用長生學左手按在C7 ,右手放在胸腹部調整, 約莫過了20分鐘, 看到該犬不再口吐白沫,腳也不發抖, 但仍然躺在地上不動 ,我原本以為沒救了, 但觀察其微閉的眼睛,卻能睜大注視著我,這時我繼續調整,過了一會, 他抬起頭左顧右盼, 但身體仍動不了, 我看了看手錶, 已經調整長達一個半小時, 我就起身 ,在附近菜園澆菜 ,順便注意牠,過了一會兒 ,該犬卻起身,一躍跑離開了現場。

原本對長生學存疑的我 ,經這次救了花豹犬後, 終於見證到長生學,神奇的效果,真是太棒了 ,我告訴自己要堅持常做功課,這功夫不僅可幫助自己也可幫助別人,利人利己,何樂而不為呢? 


學員見證 《 神奇的長生學能量與鬱金香 》— 陳建勳

在1995年農曆春節前的一個星期,我跟太太到花市買了一盆最便宜最不漂亮的鬱金香,花店老闆說:這不好啦!不漂亮啦!我說沒關係,我要買回去自己好好照顧他,老闆接著說花是紅色的,花期約十天,我想過年嘛!紅的好,比較有喜氣,買回家之後更仔細一看,大大小小一共有七朵花蕊,花的葉子有些枯黃,七朵花蕊中最大的一個已是含苞待放快要開了,第二個大的也有紅紅的顏色出現了,其他五朵花蕊都還是綠色的,但大小不一,我想春節過年嘛!這是要喜氣,如果這一盆鬱金香以現在這樣的開法,絕對開花時間不一,花謝時也不一,花期也不夠長,斷斷續續顯不出喜氣洋洋的氣氛,如果有辦法讓這盆鬱金香七朵花一起盛開,一起凋謝,如此該有多好啊!

好吧!用長生學調整試試看,花買回來之後擺放在客廳,我每天利用中午時段調整約三十分鐘,一手放在花的根部(花盆外面),一手隔空放在花蕊上方,把身體放輕鬆,把眼睛閉上,把心靜下來,只是默默想著「花呀花呀花」現在是春節過年最有喜氣、最歡樂、最溫馨的節日,您是否可以七朵花都一起盛開,然後七朵花一起在農曆正月的最後一天才凋謝呢?調整之後再澆些水,每天調它、每天默想他。

一天兩天過去了,神奇又不可思議的事真的出現了,第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蕊真的停止不再繼續開了,第二朵有紅色的花蕊也停住不在更紅了,但其他五朵卻加速變大變紅,我看了也嚇一跳,既高興又不相信,長生學的能量真有這不可思議的力量嗎?繼續調整怪事持續出現,這盆鬱金香真的依我的想法在農曆正月初一晚上七朵花一起盛開,花的顏色紅得發紫,就好像有紅色的液體要噴出來一樣,枯黃的葉子也變的綠油油的了,讓我更有信心的再調,更加不可思議的事再發生了,當我的手伸出調整時七朵花就像有靈性一樣,全部會慢慢的轉向我的身體正面,而且還發出一種特有的從沒聞過的清香味,真令人心曠神怡。再天天的調整,這七朵鬱金香也沒讓我失望,他一直開一直開著,開到農曆正月的最後一天晚上,七朵花才一起凋謝了,花謝了,心裡充滿不捨與失落感!

是什麼原因?是長生學導引的能量,造就了這鬱金香的故事嗎?馬上請教創辦人林子珍老師,林老師說:「花放在客廳室內光線比較暗,我們幫花調整時,這些能量是一股非常強的光,這種光是一種萬有能量,生命體都需要光的,花也是一樣,所以花會隨著調整者的方向轉向,這是正常的」。林老師又說:「花能照著調整者的想法一起開、一起謝,花期延長,那是因為調整者在心裡有發出真正的心靈誠意跟這些花溝通,而且很有耐心、細心、愛心的照顧它調整它,因為宇宙的能量,它是有附和我們人類思想的本能的。懂了!心理的結打開了,花會如此的神奇,原來都是長生學宇宙無限的能量所賜給造成的。

因為鬱金香的實例,讓我對長生學宇宙的能量不再懷疑,就滿懷信心踏入長生學領域。

植物、盆景:一手根部(花盆外面)

      一手植物盆景上端,

      然後順氣,再澆些水


學員見證 《 幫家中的老狗調整 》— 陳淑華

家中的17歲老狗之前醫生診斷出卵巢化膿,會不停流出膿液,因牠年紀太老不忍心將其送去開刀,就用C7+C2幫其調整,一星期後膿液明顯變少,去醫院照X光、連醫生也說發炎現象幾乎沒了。

卵巢化膿: (1) 一手狗的頭頂(C7)、一手卵巢

      (2) 一手狗的背部(C2)、一手卵巢


 

Close Menu